韓國行DAY5-仁川機場搭機回台2011.12.28.(三)一早我們酒店工作就來到仁川機場準備搭機回台囉!!呵呵~我們推車上的東西裝潢都是我倆的戰利品呢!!除了行李箱之外~還有剛剛在土產店酒店兼職採買的伴手禮呢!!!仁川機場好大喔!!!仁川機場的外觀~仁濾桶川機場可以停放好多輛飛機呢!!真不虧是國際大機場呢!!!室內設計機場內有詳細的地圖導覽~準備搭機囉!!出境時~必須推下代償外套呢!!海關檢查的還蠻嚴格的喔!!我前方那位團友~還被買屋要求要張開雙手和雙腿~接受掃描檢查呢!!還好我很順利可酒店兼職以通關~準備進飛機機艙囉!!!再見啦!!我的韓國~眼下就是房地產被雪覆蓋的韓國呢!!我下次一定要來個韓國自由行的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qc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