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我...很懶得騎著機車到處跑.出去呢?面膜最好是讓人家載.或是...自己坐車都好...真好...高雄有捷運了.很感酒店打工動...一直以為我會很老的年紀才坐上高雄捷運.還好.我現在年紀不大借貸.坐上高雄捷運.感受高雄的美.昨天和同學去新崛江的博將吃飯.吃完買屋網後.又在新崛江附近逛逛.其實.我自己還蠻開心的.這個年紀了.還可以售屋網跟同學保持聯絡.而且完全沒有家累的負擔真好...嘻鬧之間開心不少酒店打工...可是.其一同學現正苦心經營戀情.完全無法融入我們的起笑行為長灘島...我們都知道也都心疼.但卻無法多過問.只能夠說感情的事.旁人是禮服無法插手管的.只希望她多愛自己.親愛的同學...希望妳們天天開心喔商務中心!嗯...我並不是三姑六婆.我只是喜歡我的每一位同學.與她們相聚...澎湖民宿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qc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