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雲起 守著陽光守著你守著陽光守著你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代償月中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守候著你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借貸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朝陽下你燦爛的甦婚禮顧問醒**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什麼樣的思婚禮顧問念可以不怕滄桑什麼樣的日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淚讓我不再心傷 個人信貸 小溪春深處保濕面膜~ 萬千碧柳蔭~不記來時路 心托明月~ 誰家今夜扁舟子 長溝流月去~煙房屋貸款樹滿晴川 獨立人無語驀然回首~ 紅塵猶有未歸人春遲遲~燕子天涯草萋太平洋房屋萋~少年人老 水悠悠~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房屋貸款起時~ 涼淨風恬 人間依舊~ 細數浮生千萬緒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qc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